一斤栗子

排球少年乙女向

是我爱的姐弟恋啊啊啊啊啊,我太爱牛岛啦!!!( ﹡ˆoˆ﹡ )

ooc我的,不喜勿喷。

时间设定为在一起后的同居,女主是白领啦,牛岛还是学生啦!!!




牛岛若利ver.

你下了班,揉着酸疼的脖子打开门。

房中灰灰暗暗的,只有玄关还亮着一盏小灯。

若利应该已经睡了叭。

你换了鞋,小声的路过牛岛房间,门缝暗着。想着应该是睡下了,更加小心的走过推开隔壁的房门。

已经很晚了,害怕洗漱的声音吵醒牛岛,再加上这两天加班着实的疲惫,你也就草草上床睡觉了。

正昏昏欲睡着,将将要睡着时,感觉自己被一双大手温柔抱起。

你半睁着眼睛把自己埋进熟悉的怀抱里,“若利,你怎么还没睡?”

“睡了,听见门开的声音想着你应该回来了,就起来看看。”

你心中微暖,缠绵的在他唇上磨蹭着,“呜~若利,姐姐好累啊~”

你小声的撒娇着,心中却有些酸涩。

牛岛睡觉浅、易醒,一旦醒了就很难再睡着了。

这么想着,牛岛抱着你走向房间的脚步快了些。一边走着,一边心疼的吻上你的额头。

“嗯。我们去睡觉。”

“好。”你在牛岛怀里闭上眼睛,心里却是难得的踏实。

“没有睡。”

“嗯?什么?”你看向牛岛。

牛岛低头,眼中是不易察觉的深情,“没有睡觉。”

在等你。

你看着他,莫名懂得了他的意思。

她的牛岛啊,从来不会说那些腻人的情话,可是他的一举一动都在告诉你[我爱你]

这些,爱的人自然懂。

牛岛小心的把你在床边放下,单膝跪在地上,轻柔又笨拙的将你的头发整理好。

你眯着眼睛一下一下的蹭着他的手,“若利……”

“嗯。”

“想亲亲啦~”你嘟着嘴眼睛眨巴眨巴的看着他。

牛岛刹那间红了脸,却又像得了令,半抬高了身子呆呆的吻向你。

一触即分。

没意思。

没感觉。

你砸吧着嘴,幽怨的看向他。

牛岛的脸更红了,“你…不是说累吗?快,快睡吧!”

于是,你和若利一人盖着一床被子睡下了。你到现在都没整明白,原来真的有人会盖着棉被纯聊天!!

而且还是两床被子!!!

越想越气,要是让小姐妹知道自己追了个二傻子两年,好不容易以为夺了美人,同居可以这个那个了!

你也不介意对方有“排球”这个无法掠夺的江山了,结果同居这么久就只是摸了摸小手,亲了亲小嘴!!

颜面何存?!!

良久,估摸着牛岛应该是睡着了。

你小心翼翼的拉开牛岛的被子,一溜烟钻进了温暖的被中。

小鹿狂跳的抱住牛岛的腰,将小脸贴在牛岛的胸膛上。

大功告成的吐了一口气。

好险。

“怎么了?”牛岛沙哑的声音响起,迷糊的回抱住你,困得眼睛都睁不开了。

“做噩梦了吗?”他的大手轻轻拍着你的后背,抚慰道。

你不知怎么的眼中酸涩,“嗯…好怕……”用力抱紧他。

牛岛安慰的吻上你,额头、鼻子、双颊最后重重落在唇上。

“我在。”牛岛强迫自己清醒些,将你调在一个舒服的位置上,温柔的安慰着你。

“睡吧,我在。”牛岛将你揽在他的胸膛上,一下又一下的拍着你的后背。

“……嗯…”

你被他沉沉的声音哄得昏昏沉沉,渐渐睡熟。

看你睡着了,牛岛这才停了下来,微笑着揉了揉你的头,低头吻上你的头顶。

晚安,我的宝贝。

评论(5)

热度(9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